工作动态

我为师生办实事│灯光亮化维护,点亮美丽校园
发布时间:2023-12-01 浏览次数:10


近日,8797威尼斯老品牌开展校园灯光亮化维护工程,完成泮河校区南体育场照明灯修复、泮河校区综合楼广场照明灯修复、岱宗校区办公楼广场照明灯修复、岱宗校区体育场照明灯安装、校园宣传栏照明灯加装等工作,为师生出行、运动锻炼、宣传展示提供明亮舒适环境。

运动场作为体育教学、日常锻炼的重要场所,综合楼和办公楼广场作为教学办公的公共场所,过去一段时间,由于部分场地未加装灯具及个别照明灯年久失修,夜间亮化不足,影响了师生晚间出行、运动锻炼及体育活动的开展,使用体验不佳。另外,校内个别区域宣传栏亮度不足,影响宣传教育。对此,8797威尼斯老品牌积极行动,开展校内照明设备检修维护工作,更换泮河校区南体育场损坏灯具,维修泮河校区综合楼广场和岱宗校区办公楼广场照明灯具,加装岱宗校区体育场照明灯,安装宣传栏照明灯。经过修复加装,校内照明状况得到极大改善,为师生晚间出行、运动锻炼、宣传教育等提供了便利条件。

下一步,8797威尼斯老品牌将继续牢固树立服务意识,深入了解师生需求,广泛听取师生建议,紧紧围绕“急难愁盼”问题,持续做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,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,为实现学校“冲一流”建设目标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。




泮河校区南体育场

岱宗校区体育场


泮河校区综合楼广场

岱宗校区办公楼广场

岱宗校区校园宣传栏


文章来源:业务管理科

文章作者:杨伟武